Leo影光

毕业季

再一次回到学校,是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感觉,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真的不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而是一名真真正正的社会工作人,回到学校没有见到许多人,但是却见到了自己想见和必须见的人。

大家都说毕业季—分手季,但其实,大家只是为自己的坚持不下去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而已啊,不过每个人的选择和看法都不同,也有不一样的因素,只要自己能够得到自己的原谅就可以了。

朋友在精不在多,她会办完事情以后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的等你;天气再热,她再怕热也会出去接你;她会提前帮你买好你要吃的东西;她可以让她对象自己回去而陪着你;她会因为你的到来给你买她觉得很美味的吃的;就算时隔一年没见面她还是会记得你喜欢吃零食不喜欢吃饭。所有的所有,告诉你,这个朋友你一定要加倍的对她更好,因为她值得。

大家都找到了自己适合或是不适合的远方,大家也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奔波。喜欢演艺,也真正在为它而等待和奋斗的你,要坚持下去,成功了为你开心,失败了回来重新开始;远走厦门的你啊,知道你心系家里,所以要照顾好自己,回来陪伴她们;还有很多就在那里拼搏的你们,也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到站,下车

新的站牌,新的起点

接下来的生活中,自己向前跑吧,你的身后还有家人,还有朋友,还有你自己的未来。

毕业季,祝福大家一切都好(*^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