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影光

小老弟

*是脚受伤的老幺

*被疼爱的老幺

*周六日就是要回家陪弟弟的哥哥们

*私设!私设!私设!

*如果有不合适的,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正文

  “你干啥呢?”丁程鑫下课回宿舍的路上跟留守在家的耀文儿弟弟开视频

  “我坐着呢”

  “坐着?不训练啊今天?”

  “嗯,脚前两天训练的时候伤到了”

  “???刘耀文儿?”

  “诶,哥”

  “几天了”

  “三天”

  “那为什么今天才告诉我?如果我不给你打电话你是不是要等我回家了让我自己无奖竞猜啊”

  “诶呦喂,没有,哥,这不是怕你们担心吗,没事,真的,已经去看过了”

  “原因”

  “啊?哦”丁程鑫想知道原因,刘耀文儿一时没反应过来,“那天练舞蹈动作,嘚瑟了一下,落地的时候脚丫子没使上劲,就歪了,脚底没落地,脚侧边落地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地上了”

  “大兄弟!”

  “诶!”严浩翔路上看见他哥在前面,跟同学打了招呼就跑过来,刚过来就听见他哥叫了一声大兄弟

  “呦,耀文儿”

  “翔哥”

  “怎么了耀文,这么委屈”

  “耍帅把脚伤了,坐着呢”说完把手机递给严浩翔,走出镜头外,不说话

  “还疼吗?”严浩翔问对面的弟弟

  “好多了,就是不太能使劲,能走路,就是有点瘸”说完小心翼翼的问,“丁哥呢?”

  “我在呢,好好在家待着吧,我们一会就回家了,回去见,乖”

  丁程鑫其实知道,弟弟很努力想做到更好,受伤也不是他愿意的,纵然心疼,也不能跟小孩子生气,所以还是好声好气的说完,挂断了视频

  “翔哥,你回去收拾东西吧,顺便去我宿舍拿上我的充电线和充电宝,别的我都收拾好了,什么都不带了,我去食堂,给他带点好吃的”

  “好嘞,丁哥”

  说完两个人兵分两路去做事

  十分钟以后两个人学校门口集合,出校门,坐车,去接其他兄弟,然后回家

  在路上中戏三人组和贺峻霖相继知道了弟弟伤到的事情,着急但是也没办法,只能查一查相关的注意事项

家门口

  “开门”丁程鑫两个手拎着吃的,站在旁边,“我没带钥匙”

  “不好意思,我也没带”严浩翔默默的说

  “那个啥,别看我,我也没有”贺峻霖双手举起来说到

  “我的钥匙,好像在枕头底下”宋亚轩不确定的说

  “我的放衣柜里了”马嘉祺接着说

  “行了,确认完毕”张真源从丁程鑫说开门就开始低头翻书包,一抬头发现五个人眼睛发亮的盯着自己,“嘿嘿嘿,咱就是说,要不要这么有默契,好吧,我也没带”

  “……”

  “耀文儿,你慢慢的下来,看看咱们家鞋柜上有没有一串钥匙”丁程鑫拿出手机发了这么一条语音

  “没办法了,只能求助伤员了,但是如果说咱们在门口他肯定很着急下来,所以还是让他慢慢来吧”

  “来了,我听见脚步声了”

  “没有啊,哥”刘耀文的声音从里面传来,丁程鑫没有打开那条语音

  贺峻霖抬手放在自己的嘴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自己走远了两步,打开手机,给弟弟发语音

  “耀文儿,我刚想起来给你送了个惊喜,你打开门,在门口”说完立马跑回门口站在兄弟们身边

  “好”“咔哒~”

  边开门边回复语音

  映入眼帘的是自己的哥哥们

  “怎么样,喜欢这个惊喜吗?”贺峻霖把自己的两只手放在自己的下巴上,像一朵花

  “当然惊喜,诶呦想死我了”刘耀文没有说假话,本来一个人待在这个大别墅里就很孤单,再加上受了伤,就更想哥哥们了,一看到哥哥们刘耀文的眼眶立马就红了

  哥哥们知道弟弟的心思,也不拆穿他

  “来吧,哥哥带你进去”张真源弯腰示意弟弟上来

  刘耀文窜上哥哥的背,紧紧搂住,因为想念,因为喜欢

  张真源感觉到弟弟的力气,笑了笑,颠了颠弟弟,背着弟弟回家,放在沙发上,丁哥就把给他带的好吃的放在了桌子上

  “吃哪补哪”放在桌子上丁程鑫就上楼了

  刘耀文以为哥哥还在生气,委屈的小脸

  哥哥们安慰弟弟,催促着吃东西

  过了一会丁程鑫从楼上噔噔噔走下来

  手里拿着自己当时受伤时候的拐棍

  “小朋友,放心,我没在生气了,就是心疼你,我们不能时时刻刻背着你,扶着你,所以这个你先用着,别使劲,赶紧好起来,哥带你去学校吃,吃热乎的,带你去操场跟哥哥们打篮球,快吃吧”

  “就是,什么都别想,在我们这里,你的健康你的平安就是最重要的,吃东西吧,还想吃什么,定”马嘉祺哄孩子一样的说到

  “耀文儿,这个好吃,多吃点,早点好起来,我也带你去我们学校吃更多好吃的”张真源接着说

  “就是,实在不行咱俩去小卖部”宋亚轩也说到

  “我也有!我们学校我已经吃了好多了,等着带你去”贺峻霖说

  “我也是,你来,我跟丁哥带着你”严浩翔也说到

  “好~”刘耀文红着眼眶回答完就去吃东西

  几个哥哥看着红着眼眶的弟弟,默契的没有打趣,只是跟弟弟讲着最近好玩的事情,逗弟弟开心,然后拉着弟弟订外卖

  一家人的默契就在于,彼此的健康,彼此的心情就是最重要的,只要他们在彼此身边,就是最有用的药

评论(65)

热度(6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