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影光

问就是亲的

*是随时换衣服穿的弟弟们

*是监督哥哥保养的弟弟们

*全员互宠

*私设!私设!私设!

*如果有不合适的,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正文

  最近丁程鑫的舍友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浩翔来的勤快了,快递也来的勤快了,而且浩翔来每次都换一件丁程鑫的衣服走,快递来每次都是养生的茶

  终于有一次舍友八卦的小心思藏不住了

  “丁儿,你的茶好喝吗?”

  “好喝,给你们尝尝,上次给你们你们都不要”丁程鑫说着去自己手边抽屉里弟弟们给寄的茶

  舍友泡了之后都说好喝,“哪买的?链接给我”

  “啊?我弟给买的,等我给你问问”

  “大哥,你们有什么不能寄回家拿吗?还非得再重新给你寄一次?邮费不用掏钱啊”一个舍友不解的问到

  “我说了,没用,他们说要让我早点喝到,养生,调理身体”

  “闭嘴吧你,我们连水都快喝不上了”

  “哈哈哈哈哈,别这样,还有,一句经典的话,别问,问就是亲的”

  “丁程鑫,劝你善良”舍友话音刚落,敲门声就来了,伴随着的还有来自丁程鑫亲弟弟之一的严浩翔的声音,“我来啦,我进来喽”

  说完就推门进来了,舍友们也把严浩翔当做宿舍的一员了,所以根本没什么不满意,甚至还挺开心

  “哥哥们好”打完招呼径直走向他哥

  “哥,这个衣服给你放这呗,我要穿你的”

  “哦,你自己拿吧,穿什么自己挑,只要你能保证别让你哥我哪天没衣服穿就行了”丁程鑫说完就接过了弟弟脱下来的衣服挂在了自己的椅背上,任由弟弟在自己的衣柜里“胡作非为”

  “这个我穿走了啊,对了,耀文儿给咱们寄的零食到了,我去拿”严浩翔最后从他哥的衣柜里找了一件长款的风衣,边穿边往外走

  “等我,我也去,顺便去拿马哥寄的茶,他试过了,新款,挺好喝的”说完丁程鑫抓起椅背上弟弟的衣服跟着出门

  两个人刚把快递扛回来就接到了群视频

  “马哥,茶收到了啊,还有耀文,零食也收到了,你自己注意啊,别我们不在就吃零食,好好吃饭,等我们回去给你带好吃的,给你改善伙食”丁程鑫边拆快递边说

  “知道啦,丁哥,我最近吃到一个特别好吃的巧克力,所以给你们都买了点”刘耀文边说边把自己一会上课需要的书准备出来

  “好的”丁程鑫回应到

  “丁程鑫,我的衣服给你寄过去了啊,你的我要那件长款的羽绒服,这周没带太长的,但是好冷,我记得你带了两件”贺峻霖的声音传来

  “哦,知道了,我一会就去给你寄”

  “翔哥,你的那件面包服也给我寄来吧,我也给你寄了一件”贺峻霖接着说

  “我吃了一款面包,特别好吃,也给你们买了,估计你们一会还得出去一趟,贺儿的到的早,耀文儿的也到了”宋亚轩说

  “我也买了,一种小辣条,味道不错”张真源说到,“我看看物流,正在派送中了,你们干脆晚点出去,贺儿的也在派送呢,还有耀文儿的”

  “知道啦,这都够咱们两个星期的零食了”严浩翔说到

  “没事,你可以分享给你的舍友,丁哥也是,给哥哥们分享一下,下次我们还有别的好吃的”刘耀文说

  “知道啦,他们每次都有份”丁程鑫说

  “那个……”一个舍友不确定的举起手说话,“我想问个问题”

  “说”丁程鑫说

  “你们周五晚上就见了,为什么不直接邮回你们家里啊?”

  “因为等不及”宋亚轩说

  “对啊,因为自己喜欢的第一时间想分享给彼此的亲人啊”刘耀文接着说

  “没错,就是想我们一起开心的品尝美味”贺峻霖说到

  “衣服呢?”舍友继续问

  “因为想换哥哥的穿了”贺峻霖说,“还有弟弟的”

  “因为想他们了”张真源说

  “可是周五就见了啊”舍友还不死心的问

  “诶,你就记住”丁程鑫抢答,“别问,问就是,我们太亲了,我们几个跟连体婴一样,分开就想”

  “丁程鑫活该你单身”

  “诶,我单身我快乐,我有弟弟呱呱乐,你有吗?”丁程鑫嘚瑟的说到

  “得,谢谢你们的解答,我走了,吃饭去,拜拜了,弟弟们”说完就顺带另外两位舍友离开了

  “行了,小朋友们,都去吃饭吧,吃完饭的准备去上课吧,周五晚上见”丁程鑫哄着自己的小朋友们

  “好的,阿程”

  “好的,丁哥”

  “收到,丁丁哥哥”

  “走啦,丁程鑫”

  “我也下了,上课去”

  得到了兄弟们的回答严浩翔也跟哥哥弟弟们说了拜拜才挂断视频

  “那我也走啦,拜拜丁哥,晚上我来找你,操场体能”严浩翔跟自家哥哥约定好了起身离开

  丁程鑫想,挺好的,就这样,挺好的

评论(152)

热度(3499)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