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影光

丁程鑫,下不为例

*是瞒着弟弟们的大哥

*是受伤的丁程鑫

*全员互宠

*私设!私设!私设!

*如果有不合适的,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正文

  “没人了吧?”丁程鑫带着帽子裹着外套被扶着站在屋里问

  “没有了,快出来”外面的人回答

  “确定吗?”里面的人问

  “快点的,再问就不确定了”

  “好嘞”

  然后里面跑出来一个人,背上背了一个人,在后面又有两个人往男生宿舍跑去

  一溜烟溜回了宿舍几个人才缓了一口气

  “感谢大哥们,今天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等我能出去了,请你们吃饭,这几天的饭钱从我卡里刷”

  “你可拉倒吧,咱们谁跟谁啊,你的饭我们包了,赶紧睡你的觉吧”其中一个舍友说

  “就是,你就好好养着就行了”另一个舍友说

  “那你弟呢?”背着他回来的舍友问

  “我给他说我出去参加活动了,暂时保密,不见他,我不出门”丁程鑫说完慢慢悠悠走到自己的桌子旁边,然后爬上去

  躺下以后说,“晚安,恩人们”

  怎么说呢,今天晚上几个人本来准备稍微聚一下,点点儿吃点好的,比如烧烤?比如来点奶茶?比如来点辣的?结果丁程鑫起猛了,眼前一黑就躺地上了,正好地上放了一个同学刚刚组装起来的床上书桌,直接就给躺散架了,好巧不巧脑袋不知道铬在哪里了,舍友围过去的时候丁程鑫有反应,但是反应不大,脑袋后面流的血

  “等一下,他流血了,别动他”一个舍友组织另外两个人

  “打电话,对,打电话”另一个舍友赶紧去找手机

  “诶,我的手机呢”第三个人慌的手机都找不到了

  “等一下”丁程鑫躺着缓过来以后张嘴说,“不用打电话,我没事,就是刚才起猛了,我好像把什么东西给压散架了,脑袋下面枕了个什么东西”说完就自己扶着地准备慢慢坐起来

  “等一下”找手机没找到的舍友赶紧走过来跟另外两个舍友扶着,让丁程鑫坐起来

  这才看清下面有一个小钉子,上面还有丁程鑫脑袋上的血

  “去个医院吧?”离他最近的舍友问

  “不用,没啥事,去趟医务室消个毒就行了”

  最后的最后就是在丁程鑫的坚持下三个人带着丁程鑫去了校医务室,虽然不严重,但是口子有点大,打了破伤风,进行了简单的包扎,没办法,出门只能戴帽子,可是又不想让弟弟们担心,就告诉舍友别告诉浩翔,自己会说自己有活动,然后等自己好了再出门,所以就有了刚开始四个人跟做贼一样的回自己宿舍得场景

  但是,终究是弟弟了解哥哥啊

  瞒了一天半,真的不能再多了

  浩翔挨个问兄弟们,兄弟们都说没有活动,也没接到丁哥单独有行程的消息,然后浩翔就在食堂蹲了一天,就为了蹲他的舍友,终于让他发现了问题,那就是,他们每次都会多带一份饭

  受伤的第二天中午,丁儿的舍友正在给丁儿买饭,嘱咐打饭的阿姨不放什么,什么多放,没注意到身后默默过来的人

  “好嘞,谢谢阿姨”接过最后一份饭,三个人一转身

  “!!!浩翔”其中一个舍友心虚的喊了一声

  “???哥?咋了?”严浩翔本来就奇怪,这么一看,确实有问题

  “哥,你们三个人四份饭啊?”

  “啊,对,最近容易饿,一人多买一份有点多,所以干脆就多买一份,我们三个一起分”其中一个舍友反应快赶紧说,还有一个不擅长这种场合,干脆“禁言”

  “哥,丁哥呢?”

  “他不是出去活动了?”

  “哦,那我跟你们回去一趟呗,我有东西去他那拿”

  “啊?”

  “走吧走吧”说完拉着拿着饭的哥哥往前走

  “哥,你口味变了?”

  “啊?没有啊”

  “那咱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没见你吃香菜这些啊,而且还没有绿色蔬菜”

  “哦,是吗?我没注意”

  “哥!”

  “诶”

  “丁哥呢”

  “他不是……”

  “他没有对不对”严浩翔不说话盯着一个人的时候很有压迫感,以至于对面的哥哥舍友们直接“放弃抵抗”

  “算了,走吧,在宿舍,受伤了,怕你们担心,没说”

  “严重吗?”严浩翔拉着人往宿舍小跑着边跑边问

  “不严重,就是有口子,稍微包扎了一下”

宿舍门口

  “吱呀~”门响了,戴着弹力帽的脑袋立马回头

  然后立马躲在了窗帘后面……

  “丁程鑫!”

  “诶”

  “出来”

  “哦”

  “坦白从宽”说完严浩翔走过去把他哥的手机没收,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群聊,打开群聊视频

  丁程鑫到底心虚,到底理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浩翔?吃饭了吗?”视频接通,马嘉祺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我们正在吃哦”宋亚轩接着说

  “我们在一块吃呢,他俩让我请客”张真源说到

  “我在吃面条”贺峻霖说

  “我在吃米饭,一个人的米饭”刘耀文接着说

  严浩翔没有说话,举起手机,翻转摄像头,对着丁程鑫,扔了一句,“看”

  “!!!丁程鑫,你干啥了”马嘉祺问

  “丁哥,你不是说你去活动了?”刘耀文接着问

  “你最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丁程鑫,很严重这个事情!”贺峻霖放下筷子冷静的说,但是情绪并不冷静

  “丁哥,你现在啥感觉!”张真源问

  “丁哥?你说话啊”宋亚轩在那边说

  “那个……”一时间丁程鑫嗓子有点干,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那个,那天准备起身之前蹲的时间有点长了,起身起太猛,眼前一黑就摔倒了,脑袋硌在了钉子上,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为了方便伤口,所以包扎的有点严重”丁程鑫老老实实交代

  别问舍友去哪了,压根没进来

  “所以为什么瞒着我们”贺峻霖接着问

  “怕你们担心”

  “那你瞒着我们就不担心了?”张真源问

  “不是”

  “那你就准备自己养好了,就好了呗,我们也不知道”马嘉祺问

  “有这个想法来着”

  “丁程鑫!”贺峻霖叫他哥的名字

  “诶!”丁程鑫委屈巴巴的回应到

  “哥,我们不是要凶你,就是想告诉你,你别老自己扛着,就比如现在是我们其中一个受伤了,不告诉你,你怎么想?是不是会着急,是不是会怕?”宋亚轩问

  “是”

  “那你下次能不能老老实实告诉我们?虽然我们没法替你疼,但是你告诉我们,我们知道了,我们能抱抱你,给你买好吃的,陪着你,好不好”张真源接着说

  “所以丁哥,还疼吗?”刘耀文问

  “不疼了,真的不疼了”丁程鑫立马说,他确实也没说谎,确实不疼了,就是睡觉不能平着睡,晚上睡不好

  “行了,不早了,你们快点该吃饭的吃饭,赶紧休息,下午好好上课,明天我就回家了”丁程鑫好说歹说才把弟弟们哄下线,然后就着手去哄从头到尾举着手机的浩翔弟弟

  “浩翔,吃饭了吗?”

  “……”

  “别生气了,哥错了”

  “……”

  丁程鑫现在才发现弟弟垂下去的手微微发抖

  丁程鑫走过去把弟弟抱住,“浩翔,乖,哥哥不疼了,哥哥错了,下次一定告诉你们,好不好,跟哥哥一起吃饭好不好”

  “好~哥,下次一定告诉我好不好,我不喜欢那种明明离你最近,但是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我害怕”

  “行,哥答应你,行不,好了啊,乖,不怕,来吧,吃饭,你看,你多受宠,我的舍友都没进来”说完就从弟弟兜里把自己手机掏出来,在舍友群里说了什么,舍友才进来

  然后招呼着浩翔一起吃饭,因为他们又去食堂给弟弟买了一份饭

  这件事情过去了?

  不,没有

  周六回家,丁程鑫被每个弟弟“问候”了一遍,得到了六句

  “丁程鑫,下不为例,但是,不准再受伤”

  丁程鑫乐呵呵的保证,没有下次,就算有也第一时间通知弟弟们


  

想说些什么

  有些小伙伴可能也有这种情况,蹲久了站起来眩晕,一定记得,平常有这种情况的小伙伴,能不蹲就不蹲,如果没办法必须蹲,站起来慢一些,然后扶着点东西

评论(137)

热度(334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